几天前就想着找一个压缩率高的软件来压缩文件.今天正好想起来了.就找了一下.然后就发现这个号称超强高压缩率文件压缩工具.但一番搜索后.发现都是很多修改版的0.291.用起来不放心啊.哈哈哈.而且0.301直接没了踪影.作者的网站现在已经打不开的了.后来还是在作者网盘上找到了0.291版.又在其他地方找到0.301版及源码.算是凑齐了.

        截图:

        QQ截图20140613230609.png

        QQ截图20140613230655.png


        软件介绍:

        WinUDA,超强压缩软件,采用压缩率最高的PAQ6D2算法,压缩率世界第一,甚至超越了kgb和uharc。但压缩速度较慢,适合超大文件压缩。应用了最新的以Context Model Mixing为基础的预测算术编码压缩技术和固实压缩技术,因此压缩率极高,尤其是多文件压缩!此软件不像其他的压缩工具使用常见的zip,rar等格式,使用独自开发的UDA格式,新版本使用了图形窗口界面!目前已停止更新。

        软件特点:

    1.极高的无损压缩率,但比其他常用工具较慢.

    2.软件本身极小,不到20K.

    3.支持长文件名.

    4.支持通配符.

    5.支持固实压缩技术.

    6.支持制作自解压文件.

    7.图形界面,支持文件拖放。

    注意:某些杀软可能会报毒(NOD32和卡巴斯基曾误报为病毒)


        下载地址:

        

    此处内容已隐藏,评论或者即可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