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偶遇的软件.平时截图都用习惯了QQ自带的.喜欢这货的一个原因是有个截取圆角图片的功能.可以省去二次编辑为圆角图片过程了.未注册版截图上会有水印.导入此100万用户的授权后.水印立马消失.效果很好.哈哈哈.我目前安装的是大眼仔~旭的8.05.02汉化版.今天打开看到软件提示有8.05.03版本的更新了.不过理论上授权文件是通杀的.我并未测试.如有安装最新版的可自行测试.

    软件介绍:

        HyperSnap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屏幕截图工具,它不仅能抓取标准桌面程序,还能抓取 DirectX, 3Dfx Glide的 游戏视频或 DVD 屏幕图。它能以 20 多种图形格式(包括:BMP, GIF, JPEG, TIFF, PCX 等)保存并阅读图片。可以用快捷键或自动定时器从屏幕上抓图。它的功能还包括:在所抓取的图像中显示鼠标轨迹,收集工具,有调色板功能并能设置分辨率,还能选择从 TWAIN 装置中(扫描仪和数码相机)抓图。

        这款软件在国外的软件下载网站的下载成绩相当不错,有五颗星的评价。常抓图的朋友,一定经常遇到一些很烦人的情况,例如说无法撷取DVD的画面,或者是一些游戏的过场动画、内容等等。要不就是无法截取DOS模式下的图。这些情况,在HyperSnap之下,都可以轻轻松松的解决。

        HyperSnap同样能提供专业级的影像效果,可让您轻松地抓取屏幕画面。能够抓取使用DirectX技术的游戏画面及DVD,并且采用新的去背景功能让您将抓取后的图形去除不必要的背景;预览功能也可以正确地显示您的截图打印出来时会是什么模样。

        在HyperSnap 中,使用了更新的技术,不但可以截取游戏、Video影像甚至DVD等使用DirectX的画面,甚至连Direct3D或3Dfx Glide模式的图像都照抓不误喔。

        此外,你也不需要在抓图前先开启HyperSnap并设定抓取DirectX 画面的选项。支援超过20种影像模式,对于影像绘图软体的支援程度都相当高。

        很多新人可能不会用HyperSnap视频截图,其实很简单,方法如下:添加了一个新的捕捉视频覆盖方式 - 通过“捕捉”菜单的“启用视频或游戏捕捉...”启用它。一旦启用, 常规 HyperSnap 屏幕捕捉功能也可捕捉视频图像。

    截图:

        QQ截图20150923162308.jpg

        2015-09-23 上图已更新为最新8.05.03烈火汉化版本

    下载地址:


    以下内容引用于烈火 - 心海e站

    官网 http://www.hyperionics.com

    官方下载(8.05.03 // 32 位版和64位版 // 有时候版本号不变,但会偷偷更新的哦!!)
    http://www.hyperionics.com/downloads/HS8Setup32.exe
    http://www.hyperionics.com/downloads/HS8Setup.exe

    官方版老是偷跑,我们还是不要跟那么紧,功能已无甚变化!等它消停点了再说吧?

    官方版下载(8.05.03 // 32 位版和64位版)
    http://www.hrtsea.com/bbs/HyperSnap_8.05.03_x86.exe
    http://www.hrtsea.com/bbs/HyperSnap_8.05.03_x64.exe

    本地下载(8.05.02~03 汉化补丁// 32位和64 位版)
    http://www.hrtsea.com/bbs/HyperSnap_8.05.02_x86_CHS.rar
    http://www.hrtsea.com/bbs/HyperSnap_8.05.02_x64_CHS.rar

    官方下载(7.29.08)
    http://www.hyperionics.com/downloads/HS7Setup.exe

    本地下载(7.29.04 – 7.29.06 汉化文件(通用! 因为资源完全一样), 覆盖原版文件即可)
    http://www.hrtsea.com/bbs/HyperSnap_7.29.04_CHS.rar

    汉化声明:
    汉化软件是自发的民间行为,十几年来对于推广和宣传国外大量优秀软件的作用有目共睹,不容抹杀。某国内公司看到了商机,在此基础上进行商业代理,坐享其成!且仅凭主观臆想(即所谓汉化补丁被用户下载后再加入破解之类)就以此为依据,试图袭断、阻止民间汉化行为。本人认为:1、该主观臆断是对用户的污蔑,且即使存在,那也是用户个人行为,与本人以及与仅具有汉化英文语言资源功能的汉化补丁无关。2、该公司代理的是与英文版完全不同的简体中文版(包括注册机制),而本汉化补丁是针对英文版的,与该公司所代理的产品完全不是同一产品!再,本汉化补丁所采用的形式,与国内最大的汉化软件网站《汉化新世纪》发布的补丁形式一致,此形式涉及法律方面的讨论早已有了结论,在此,附篇文章 论汉化软件的法律地位(转自《汉化新世纪》),与大家共勉。

    补充声明:
    1、本汉化补丁是在接到中文版代理公司的版权警告后紧急制作,不包括任何所谓的破解,同时还在本人的所有QQ群内进行了通告,即本补丁将把英文版语言资源汉化为简体中文;本补丁不包含(今后也不再涉及)任何破解、注册以及其它涉及版权的文件或内容。2、
    汉化补丁是针对原始英文版翻译制作,翻译内容属本人的知识产权,任何任何组织和个人无权干涉!在此情况下,如果仍然说“本汉化补丁”是“破解”、仍然恶意举报,本人将保留告你污蔑的权利!


    至于授权文件.好孩子看不见.

        好孩子看不见.jpg

    题外话:

        对于某公司的某些行径.我不得在此吐槽一下.前日见你告知让我更改下载链接的态度不错.我也立马撤下.换上你们所谓的官网下载地址.同时也取消分享百度网盘的汉化软件安装包的资源(此资源不包含授权文件)及单独的授权文件下载链接.可昨日我打开百度网盘.收到消息.文件被举报.分享失败.我想说你们是怎么做到的?我已经取消了分享的文件.你们也能举报?还是在告知我之前就已经举报了?不管你们是对淘宝卖家钓鱼执法也好.在各大资源博客留QQ邮箱求资源索要证据也罢.我不是淘宝卖家.你们扣不了我的分.也罚不了我的款.说句不好听的.我发布的英文版汉化资源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?你们只不过是天朝的一个中文版代理而已.你们有英文版本是属于你们公司的版权证明吗?你们官网的版本和软件的官网的版本同步吗?我发布的是你们代理的中文版本吗?要举报我的资源也是软件的官方来举报我.你们还没有这个资格!